标题: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淄博考区)考生防疫摸排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087L/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4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淄博考区)考生防疫摸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4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考区广大考生:

2021年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20221029日举行。此次考试为2021年度前期已报名缴费且未退费的考生参加,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请在我市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知悉并严格执行考试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

1014,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1年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http://zjt.shandong.gov.cn/art/2022/10/14/art_187915_10315140.html),请认真阅读公告内容及《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参加淄博考区考试的所有考生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摸排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在1014日至101624时前,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严格按规定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各位考生务必认真对待、及时填写,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义务。考生故意隐瞒行程、虚假填写相关行程信息,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请所有参加2021年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加入我市考试微信群,群二维码下附,考生须知等相关要求会在微信群进行公示,请务必入群。

本次考试开考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jt.shandong.gov.cn/)”“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js.zibo.gov.cn/)”“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http://www.zbjsbzfwzx.com/)”官网“淄博住建”微信公众号和考生微信群,及时了解考试动态。特殊情况考生报备电话:0533-2303079

注:每群人员上限500人,如无法加入可能为群人数达到上限,请扫描其他群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