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综合检查】市住建局督导高青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7: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近期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要求,1月20日,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超军带队对高青县住建领域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东郡一号项目、高青县精神卫生中心项目、众成悦园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参建各方负责人、一线作业人员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清欠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督导组指出,质量、安全无小事,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督导组特别是质量安全专家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方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工程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落实到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管力度,采取更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平稳过节、安全过节。针对建筑工人流动性大的实际,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严防疫情在建筑工地传播。要对工人用电、采暖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坚决防止火、电、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次督导检查下达质量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查出隐患93条,对众成悦园项目责令停工整改;下达清欠整改建议书2份,对东郡一号项目进行提级督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