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环保治理】高青县:积极推进建筑装饰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15: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以来,高青县住建局积极推进建筑装饰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治理成效显著。一是及时召开环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落实建筑工程挥发性有机物(VOCs)减排措施的通知》精神,全面安排部署高青县建筑工程外墙喷涂、粉刷工作。二是建立专项治理工作组,及时传达市局工作要求,要求各施工企业制定季节性错峰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程施工时间。三是组织开展全面摸排,摸底在建工程项目,按照文件要求对外墙涂装施工计划进行专项检查。四是开展不定期巡查,重点对在建工程原材料第三方送检情况、避开高温大风恶劣天气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在下一步工作中,高青县住建局将以高度责任心和为人民负责的态度,加强建筑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助力高青县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