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住房保障
2020年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配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5 16: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房时间

2020年9月20日上午9:00-12:00

二、选房地点

张店区人民西路17号,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4楼大会议室。

三、配租房源

此次计划分配43套、储藏室14间(清退时储藏室与房间号一一对应)其中:1#楼1套、2#楼8套、3#楼5套、4#楼7套、5#楼10套、6#楼12套(详情见附件1)。

四、参加现场选房人员

已进行综合计分排序并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家庭(以9月15日在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网站公示的名单及排名为准)。由于优先保障家庭数多于配租房源数。此次现场选房按照计分排序1-43号的顺序依次选房,若现场有选房家庭放弃,房源有剩余的,我们将通知43号之后的优先保障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现场选房时,原则上须由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选房,申请人因故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他人选房,但被委托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委托人(申请人)填写的委托授权书原件(模板见附件2)。

五、选房规则

(一)选房家庭要严格按照综合计分排序确定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任何家庭不得提前或插队选房。

(二)选房时连续三次呼叫选房家庭选房顺序号及姓名未应答的,视同该选房家庭未到场,由下一序号家庭递补,同时将该家庭列在该批次选房家庭末位进行选房,选房截止时仍未到场的,视同放弃选房。

(三)所有选房家庭只有一次选房机会,每户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选房超时或选房后未填写《选房确认单》的,视为自动放弃,后续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四)选房人填写《选房确认单》后,不可更改所选房源。因楼层、户型等原因放弃的,两年内不再受理其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申请。

六、选房结果公布

选房结束后,选房结果第一时间在选房现场及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网站公布。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选房家庭代表请于开始选房时间30分钟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签到(非本人选房的,还须携带《委托授权书》及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未签到的不能进入选房现场。

(二)选房时,一户选房家庭最多允许两人进入选房现场。选房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禁止大声喧哗并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障选房顺利进行。

(三)由于现场选房时间有限,请各选房家庭事前详细了解房源情况,做好选房预案,选房时带好纸和笔。

其他不明之处,可咨询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电话:2174252。

附件: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可分配房源明细表.xls

委托授权书.doc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