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售后服务】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上门服务抓落实 一线走访补短板

发布日期:2020-09-15 15:0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今年5月11日《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售后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办法》重新修订印发,到目前已正式实施了3个多月。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售后服务机构运行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近期,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利用周末时间到我市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调研,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指导,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都按规定完成了售后服务机构的设置,但具体的运行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有的企业售后服务公示牌摆放位置不够醒目;有的企业公示的服务电话不够畅通;还有的企业对物业服务和售后服务职责划分不清晰。以上这些问题不解决,都有可能对业主反映问题带来不便,甚至引发投诉上访。

 为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现场调研力度,不定期对各区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提高各区县对房地产售后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切实发挥好《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售后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办法》对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减少投诉上访、提升企业品牌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