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物业管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到淄博市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09:43: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至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善东带队,一行5人到淄博市调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颖参加调研。此次主要调研物业领域“大排查、解难题、暖万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张店区齐悦花园和潘苑社区两个小区,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召开调研会议,听取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瑛作的关于专项行动“大排查”阶段工作总结和“解难题”阶段进展情况的汇报,与部分区县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厅长对淄博市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现场查看两个小区、听取汇报和与基层同志们的座谈交流,深受感动,感到欣慰。基层同志们围绕专项行动做了大量工作,能够感受到大家确实行动起来了,专项行动在基层落了地。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专项行动强化组织发动、加强工作调度、督导和指导,工作进展顺利,势头很好,成效显著。

 周厅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排查督办一批典型案例。发挥好宣传和警示作用。二是边查边改边规范。实行“一线工作法”,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建章立制,实现长效管理。三是进一步理清职责边界。工作重心下移,实施“三个报到”,即“业主吹哨、物业报到,物业吹哨、社区报到,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四是共同参与。广泛发动业主、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和监督“齐鲁红色物业”建设。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大力推进物业领域党建工作全覆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物业管理市场化水平。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颖从政治监督、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民生关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纪检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