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7 16: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鲁建注册函〔2020〕2号)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此次报考条件详见《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请报考人员及企业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zjt.shandong.gov.cn/)→专题专栏→执业资格注册→最新动态,查看《通知》。

    二、报名流程、资格审核及缴费

 (一)此次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应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考生的报考单位须与缴纳社保单位一致。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9:00-8月20日17:00。报名流程为个人及企业账号注册、个人网上报名、企业审核上报、网上信息核验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和电子票据打印。请个人及企业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政务服务,点击“山东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和成绩查询系统”,按系统提示完成相应操作。

 (二)经报名系统自动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只需在系统中上传《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表》,无需到现场审核,待市级主管部门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凡未经报名系统核验通过的,考生应按系统提示上传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携带原件按照规定时间到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考生应按《通知》要求携带报名期间签字盖章的报名审核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职称证书等材料;未经学信网上认证的,还需提交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或派遣证。凡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当即取消报名资格并予以锁定。

(三)网上或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能退款)。缴费成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可打印电子票据,逾期未完成网上缴费的,报名无效。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据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凡因自身原因填错个人信息或报错级别、专业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二)企业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对“挂靠”报名以及递交虚假资料、虚假承诺的,将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并记入单位诚信信用档案。

    (三)考生报考时须认真阅读《山东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通知》附件),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入场查验健康码发现黄码、红码且无健康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需在10月10日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山东电子健康码”申领山东省健康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领模块申领,省外返鲁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未按时间要求完成健康通行码申领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9:00至11月1日9:05。

    (五)考试将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前1小时组织入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

    (六)现场资格审核。

            1.审核时间:8月12日-14日,8月17日-21日。

                               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6:30(其中8月21日下午到17:00)。

         2.审核地点:张店区人民西路30号,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东侧107室,联系电话:2300263。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