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文明城市】高新区:脏乱差围挡变身创城宣传“新阵地”

发布日期:2020-08-11 11: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抓好建筑领域扬尘治理与创城宣传工作,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始终坚持多措并举、精准管控,保持建筑领域扬尘治理常态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与成绩,但个别主体责任交错、管理存在漏洞的区域环境卫生整治问题逐渐成了痛点、难点开始显现。

 淄博高新区南石路南段,两侧围挡规格不一、倾倒歪斜、公益广告破损缺失,围挡内堆积各类垃圾,路面浮土积尘较多,每逢车辆经过扬尘严重,环境卫生差。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协调相关责任单位,每日加强巡查督导,目前东侧围挡整齐划一,覆盖仿真绿草皮,悬挂新颖的创城公益广告,围挡内各类垃圾全部清除,防尘密目网层层覆盖,物料规整码放,井井有条,俨然变身创城宣传“新阵地”。

建设工地扬尘整治、创城宣传督导过程中,存在不少这样的痛点、难点,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始终不等靠、不拖沓,因地制宜、积极解决,从来不会放之任之,也正是这样的态度,才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环境整治、创城宣传的“顽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