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绿色发展】经开区:全区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1 11: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城乡建设领域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提升淄博经开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程质量。8月8日,淄博经开区建设局组织的“全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培训会议”在昌国医院召开。来自全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特邀了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顾问李先立专家就外墙保温材料、系统分类及防火要求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理论与实务知识。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对提高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管理和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经开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经开区建设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年内持续开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等系列培训,提升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程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