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民生工程】高青县:加大民生工程服务力度

发布日期:2020-08-11 11: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高青县重点民生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减少近日来高温和汛期对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防治工作的影响。高青县住建局高度重视重点工程特别是民生工程的监管,切实加大服务力度和频次。

 8月5日,住建局党组成员、质安中心主任王玉林带队到黄河滩区迁建外迁项目。


质安中心到现场进行服务指导工作,及时了解施工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和扬尘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对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研究解决。同时要求质安中心服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履行职责,要突出民生重点,加大民生工程建设中各个环节的服务力度,抓好影响群众生活环境和危害群众房屋质量问题的处理工作,尤其是把扬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加强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