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建设工程】周村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扬尘防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1 11: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为持续抓好高温汛期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和扬尘防疫管理工作,周村区住建局组织全区60家施工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召开八月份全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扬尘防治工作现场会。 




 会上观摩了山东鲁王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北郊镇和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项目,通报了7月份质量安全和扬尘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突出抓好高温汛期深基坑、起重机械等危大工程隐患排查,重点治理渗透、裂纹等质量常见问题,按时更新扬尘(PM10)自动监测设备,不断提高扬尘整治工作标准。下一步,周村区住建局将全力配合市住建局开展好“第三方”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辅助巡查工作,深化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和质量提升行动,治理工程质量安全突出问题,提升全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