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建设工程】博山区:全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扬尘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1 11: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博山区住建局召集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开发、建设、施工、混凝土生产企业、检测机构、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全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扬尘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前期大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及项目进行了通报,并对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博山区住建局局长马辉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全面落实省、市委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总体方案”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质量安全扬尘治理工作,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主体结构质量管控,抓好雨季汛期安全防控,不断提升扬尘治理精细化水平,加快升级更换β射线PM10扬尘监测设备,持续强化质量安全及扬尘整治的工作力度,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决定自8月10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质量安全扬尘治理大检查,进一步强化混凝土企业质量管理,规范检测行为,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标准化优质工地建设,以点带面,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