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一号改革】沂源县:多部门聚力加速推进“一号改革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03 09:43:1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沂源县住建局牵头召集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自来水公司等16个部门单位召开了“一号改革工程”落实情况暨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评估评价工作会议。


 会上,沂源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建管中心主任江秀伟同志传达了《沂源县优化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实施意见》和《沂源县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淄博市《全面推行建设工程竣工限时联合验收实施意见》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就如何抓好评估评价迎检工作作了强调安排。各参会单位围绕“一号改革工程”承担的任务事项就推进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项交流发言。

  

  “一号改革工程”实施以来,沂源县住建局始终把推动“一号改革工程”落实摆在“一号位置”,坚持平台思维、有解思维、生态思维,积极与上对接,颗粒化梳理改革事项,制定对标学习清单,完善对标学习体系,全力推进智慧审批,优化建设领域营商环境。先后多次牵头召开分专班会议,着力破难点、疏堵点、解痛点,推进部门协同作战,为推动全县“一号改革工程”的落实、落地贡献住建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