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主题活动】博山区:开展住建局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博山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二是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良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精心撰写党课讲稿, 由浅入深讲解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如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三是开展党性教育。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红色影视剧、参观学习先模人物的典型事迹、警示教育等,进一步进行党性洗礼。

 


 

四是开展党性体检。每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认真填写党性体检报告,党支部根据党员量化积分管理等有关规定,对党员党性健康指数进行核算,全面找准党员在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们对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永葆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埋头实干,为推动博山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