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17:5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面试考生:

根据淄博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岗位报名情况,现就“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与面试人员

报名初审通过人员,需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二、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上午8:00,面试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地点为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党员活动室和视频会议室(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30号)。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现场方式进行,考评组由5位面试考官组成,面试考生按报考岗位抽签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答题及双向交流方式进行,对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度等进行测评。考生回答完毕,考官当场打分,取平均分作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整场面试结束后,统一计算并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排名。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在岗位招聘计划数额内,按照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有关要求

    1、所有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到达面试场地。

2、考生需认真阅读淄博市人社局网站《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面试、资格审查的要求,带齐资格审查有关资料。


市住建局联系方式:05332180440、05332301469  上午8:30-11:30、下午1:40-5:00



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