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工资清欠】周村区:召开迎接国务院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核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09:3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周村区人社局、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周村区政府分管副区长解金章、人社、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及60家施工总承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淄博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清欠工作,并将相关情况以《日常清欠制度落实情况表》、《省人社厅在建项目督导核查表》等形式记录存档,为下步改善和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积累经验。

 

 

 会议指出,要把做好清欠督查工作作为检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以本次督查促进清欠工作向上向好发展,继续保持把清欠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专注精神,确保周村区清欠督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