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淄博市勘察设计行业2019年度诚信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1 14: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各勘察设计单位,各有关单位:

 按照《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勘察设计单位和从业人员诚信行为管理办法〉的通知》(淄建发〔2020〕2号)要求,我们对2019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本市勘察设计单位和外地进淄勘察设计单位诚信行为进行了年度评价,现将诚信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一、诚信评价结果

 经评价,共有7家单位被评为AAA级诚信等级,69家单位

 被评为AA级诚信等级,2家单位被评为A级诚信等级,13家单位被评为B级诚信等级;对8家市外勘察设计单位给予“黄牌”警示。

 二、诚信评价结果应用

 1.对获得AAA级诚信等级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列入我市社会信用体系诚信“红名单”,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继续诚信经营,共同维护我市良性竞争、诚实守信的勘察设计市场秩序。

    2.对诚信评价结果为B级的单位,不得参加2019年度各类评优,取消法人、主要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本年度各类评优的资格,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A级和B级单位将作为2020年度勘察设计市场检查重点对象。    

3.受“黄牌”警示的市外勘察设计单位,作为本年度不诚信单位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责令限期整改,并函告其注册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同时企业应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勘察设计水平。

      

    附件:1.2019年度诚信评价结果为AAA级、AA级、A级、 B级的淄博市勘察设计单位名单 

            2.2019年度受“黄牌”警示的外地进淄勘察设计单位名单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1日

 

2019年度诚信评价结果为AAA级、AA级、A级、B级的淄博市勘察设计单位名单


     
     
      
     

 

 

2019年度受“黄牌”警示的外地进淄勘察设计单位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