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淄博市建筑业骨干企业名录库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局属有关单位,各建筑企业: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淄政办发〔2018〕35号),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在全行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产业集中度,根据建筑、公路、市政、电力等不同资质类别及2019年度产值完成情况,确定50家建筑业企业入选2020年度建筑业骨干企业名录库,现将入库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列入骨干企业名录库的企业,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确立发展战略、明确发展目标,在全市建筑业企业中率先实现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市广大建筑业企业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2020年度淄博市建筑业骨干企业名录库名单

 2020年度淄博市建筑业骨干企业名录库名单.doc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