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开工复工】桓台县:召开建设项目复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2-28 17:2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下午,桓台县住建局召开了建设项目复工推进会,桓台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可东作部署讲话,县域建设项目经理46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并重,坚决守住底线。


    会议强调,建设项目复工不搞一刀切,要坚持一企一策,进一步细化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做到应急处置预案和防控方案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人员信息排查到位、防疫知识宣传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做到条件成熟一个、开工复工一个,有序有效推进各建筑工地项目开工复工。项目经理要严格规范落实疫情管控和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邀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巩建锋向与会人员作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讲座,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提供专业指导,为下一步建设项目复工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