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开工复工】市住建局:督导桓台县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8 17:0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2月25日下午,按照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的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超军带队,市住建局和市商务局相关人员成立督导组,对桓台县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复工开工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督导了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R125环保制冷剂及配套废硫酸无害化处置项目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提出,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刘超军主任指出,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随着复工复产的进展,工人将越来越多,企业要认真落实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治要求,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多方筹集防疫用品,有效落实工人健康登记、体温检测、个人防护、工作及生活区域消毒等防控保障措施,发现疫情症状立即上报,形成完善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各家企业要在尽可能使用本地工人的基础上,用好用足我市财政补贴企业专车、拼车接返员工的积极政策,尽快谋划,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