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大评议专区·聚焦意见征集】周村区:抓好问题意见征集 打好专项工作评议底子

发布日期:2020-02-26 18:5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周村区住建局按照市住建局要求全面部署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工作,找准自身在依法履职、服务群众、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切实打好人大专项工作评议的底子。

 

 为征集到客观、准确的意见建议,周村区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表,在疫情防控值守和建筑工地巡查等工作中,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办工作人员、群众、企业负责人、工地一线人员等6类人员的意见建议,重点针对行业监管、审批服务和民生热线办理,征求短板不足以及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

 

 截至目前,问题意见仍在征集过程中,已累计征集26份。下一步,周村区住建局将对征集的所有问题意见分类汇总,针对服务对象、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将召开专门会议分析研判,制定有效措施和规章制度,从源头上把问题化解到位,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改进自身工作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