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知识
【住建100问】建造师、监理师录入淄博市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库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日期:2020-01-21 13:5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注册建造师未及时延续注册,证书还有效吗?注册证书处罚被注销,如何办理重新注册?

答:二级注册建造师未及时延续注册,注册证书失效,需办理延续注册业务,经省级批准后重新生成新的有效期后方可继续使用,延续注册的前提是继续教育在有效期内,超期需要先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因处罚被注销重新注册的,需处罚期满后,满足继续教育在有效期内条件方可重新注册。继续教育由省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统一组织,有问题请咨询省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电话:0531-87087272。

问:建造师、监理师录入淄博市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库审核需要多长时间?还需要提供书面资料核实吗?

答:上传信息正确,正常情况下不超过1天即可通过,信息不正确将退回,并注明退回原因。人员信息录入上传后,无需电话告知审核单位。为不影响建设手续办理,请尽量提前录入人员信息。信息审核时,遇到可疑信息,会通知上传信息单位提供原件,不通知即不需要提供书面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