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09:4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16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超军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永建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图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五个转变”为统领,紧紧围绕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落准落细落实上下真功夫,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做到位、自选动作紧贴主题主线,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图为刘超军作动员部署]

 刘超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立足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担负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在中心上下形成“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力戒三个不能”,力戒调研过后没有对策建议,力戒只请汇报没有解决办法,力戒只下发文件没有督导落实,力戒只有检查没有处理结果,领导干部不能只当甩手掌柜,不能只做签批只做安排,不能上级要求上级的、我干我的,要既当干事员,又当指挥员,确保工作效果,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刘超军强调,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惠及民生、使命光荣。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思想“破冰”实现行动“突围”,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维护农民工工资清欠、房地产业稳定、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完成清洁取暖能效提升工程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明确方向、扎实推进,以“赶考”的心态、“较真”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用全新的思路方法破解难题、打开局面,使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为全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图为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永建同志讲话]

 张永建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以上率下、高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