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住建领域上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2 14:4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领域上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各区县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科室负责人参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王瑛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王聚宝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按照2018年度安全目标责任考核顺序,对上半年安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梳理。会议对全市住建领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现阶段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当前正在开展的迎接成立70周年专项整治活动,以及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切实消除部分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监管存在漏洞等问题,进一步形成监管合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迎接成立70周年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严厉的责任追究,震慑非法违法行为,防范事故发生。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抓好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对违法者实施顶格处罚。四是深化“学规懂规践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落实一线工人先培训后上岗制度,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日常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各区县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把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成立70周年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