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建筑企业资质管理 维护建筑市场良好秩序

发布日期:2019-07-12 14:4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建筑企业资质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稳步推进,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建筑企业资质合规检查不达标的23家企业做出撤回或提请省住建厅撤回资质的决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撤回13家企业17项市核准资质,注销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上报省住建厅撤回11家企业12项省核准资质(其中1家重复)。13家市住建局撤回资质的企业是:山东德润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海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淄博鑫铖电器安装有限公司、淄博兴国混凝土有限公司、淄博松杉干混砂浆有限公司、淄博市淄川麓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淄博易腾矿业工程处、淄博龙马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海斯科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金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淄博宝鑫建筑安装公司、山东冠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1家上报省住建厅撤回资质的企业是:山东明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金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淄博北辰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淄博金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惠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淄博超艺装饰有限公司、山东巨鑫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巨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开发区恒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沂源县虹宇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宝鑫建筑安装公司。

 另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2019年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投诉较多的9家企业进行资质动态核查,其中淄博万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华珍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长城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天泰建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资质条件不达标,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要求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2019年8月26日前整改完成,整改期间企业不得申请资质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资质标准要求的企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按规定撤回其市级核准资质,省级核准的资质,上报省住建厅撤回其资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