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突出“六个强化”作好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1 14: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超军同志传达了市住建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客观评价了中心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各合并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超军同志提出“六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科室负责同志要作好表率,立足岗位实际,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强化落实意识。坚决做到“四个力戒三个不能”,狠抓落实,重点抓好薄弱环节。三是加强质量意识。多动脑子多出力,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四是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中心各科室,中心与市住建局、局属各单位及其他单位之间的配合协调;加强对区县的协调督导。五是强化创新意识。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责与特点进行创新,根据新情况新要求调整工作方法,借鉴学习外地经验做法,完成省市考核指标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六是强化廉政意识。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淄博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按照“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要求,创新思路,紧抓落实,多措并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