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全区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5 08:3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区住建局运动员代表队29人参加了在五阳湖畔举行的博山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十七届“交通安全杯”长跑比赛。本次比赛,我局参加了团队健身跑和快乐方针跑两个项目。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特别是在后半程冲刺阶段,很多选手体力不支,仍咬紧牙关,顽强拼搏、决不放弃,把比赛气氛推至高潮。最终,我局获得团队健身跑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倡导积极向上的青年风貌,进一步丰富区住建局广大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城建事业的干劲和热情。

 

                                                          刘涛  王晓艳

                                                          2019年5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