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住建局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10:3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日”,淄博市住建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志愿者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参加完“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后,党员干部带头进社区,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新时代楷模的生动局面。


物业服务政策解答



公用事业政策解答


住房保障政策解答

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市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项目立足居民需求,到张店区科苑街道泰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设立政策咨询台,向社区居民提供物业服务、住房保障、公用事业政策和燃气安全知识咨询解答,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大力营造健康向上、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