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淄博火车站南广场片区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10:3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瑛在淄博火车站南广场片区建设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安全、质量、环保工作调度会,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振华及市质安站、市城建保障中心、南广场片区建设项目各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建设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部分施工单位、监理公司作了表态发言,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振华对工程建设提出了“安全、优质、文明、快速”的工作标准。

 市住建局局长王瑛对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安全至上、人命关天,必须做到主观上提高认识,客观上强化措施,过程中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安全;二是工程质量、百年大计,必须着眼建设“绿色智慧示范区”标准,提高认识、精益求精,把好材料,施工每一天,创优质精品工程;三是强化措施,按期完成,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必须统筹做好环保、廉洁、文明工地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品牌工程,提升淄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