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开通建议和投诉微信小程序

发布日期:2019-12-05 16:3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请协助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议和投诉微信小程序推广使用工作的函》(建办法函[2019]529号)的通知要求,现集中向社会公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议和投诉微信小程序,广泛听取企业和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集众智,汇众力,进一步引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

企业和群众直接扫描二维码(见下图)进入建议、投诉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即可填写相应的建议、投诉。我市已安排专人负责处理企业和群众的投诉建议,属于市级解决问题,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小组及时协调有关部门研判处理,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于某些复杂问题不能立即解决的,则需统揽改革全局,着眼长远,结合相关配套政策制定,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对于需要部、省两级协调解决的问题,我市会定期向上汇总提报。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议和投诉微信小程序公布后,请各企业、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我们会对您的建议认真分析,虚心采纳;对您的问题投诉积极研判,协调处理。让我们一道,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贡献一份力量,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