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改一建 > 工作进展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市公租房使用情况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11:3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市公租房使用情况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租房项目分配运营管理,规范全市公租房使用情况,严查公租房申请后闲置或者转租等违规问题,确保公租房真正发挥效益,我局于12月12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公租房使用情况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组织区县住房保障部门对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分配使用和配租家庭情况、租赁补贴的发放情况、公租房申请后的闲置或者转租等违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区县自查阶段(2019年12月23日前)。组织各区县对本辖区内的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分配使用情况、配租家庭情况、租赁补贴发放情况和公租房申请后闲置或者转租等违规问题逐一进行排查。做到项目套数与计划任务相对应,竣工套数与分配使用套数相对应,一户一房全面核实,并对排查结果进行统计。第二阶段集中整治阶段(2020年1月10日前)。我局将根据各区县整改落实情况,对重点问题,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第三阶段总结上报阶段(2020年1月17日前)。组织各区县全面梳理总结专项整治情况,包括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典型做法及经验等。

公租房使用情况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举报电话:230163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