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10:3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市委江敦涛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对住建城乡建设领域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作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行业管理机构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按照职责分工作表态发言。市住建局局长王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江敦涛书记关于提高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环保工作水平的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大日常检查督查力度,确保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环保、质量、安全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在建工程环保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工程建设品质。要建立了局领导挂包区县制度,划分责任区域,督促相关行业管理单位、科室切实落实责任,主动联系调度区县,深入一线督导工作,采取严管重罚等举措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统筹调度,共同打赢环保攻坚战。要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全面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活动,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裸露土地整治、建设工地扬尘防治、物料堆场整治、矿山扬尘整治、移动污染源整治等六个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努力打赢“七大会战”,为全力提升淄博城市新形象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科学监管,坚持严管重罚,落实主体责任。严抓建设工地扬尘治理,不仅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环节,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体现和改善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要结合行业特点推进城乡精细管理提升行动,检验干部执行力和大局意识。各单位、科室要务必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真抓实干,认真贯彻市领导指示精神,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具体措施,确保工作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