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严格贯彻 提质增效——《淄博市民用建筑节能工程监督和认可管理办法》宣贯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4 10:2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执行《淄博市民用建筑节能工程监督和认可管理办法》,达到同步实施、同时见效的目的,2019年11月1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集各区县建筑节能主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办法》宣贯座谈会。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办法》新增加、有新要求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探讨,确保大家准确把握《办法》主动服务管理、缩减核实材料和降低核查频次三大特点,做到强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督促各区县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学习宣贯活动,将《办法》始终贯穿于建筑节能工程管理的全过程。

    同时,为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中心将建筑节能工程管理划分为前期、施工和竣工三个阶段,进一步梳理细化了工作流程,并在会上进行传达。新程序中建筑节能主管部门发放服务指南和告知书做好建筑节能工程全过程管理和服务,不再留存建筑节能专项验收报告的纸质材料,企业只到行政服务大厅跑一次腿即可领取节能认可意见,服务类别由二级提升至三级。

    为确保《办法》中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宣贯和指导工作,抢抓建筑节能发展机遇,提高全市建筑节能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建筑节能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