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10月份为“双报到”社区办好5件实事

发布日期:2019-11-01 09:5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色十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办好5件实事,谱写了一曲“不忘初心、情暖民心”之歌,有力推动“双报到”活动走心、走深、走实。

帮扶生活困难学生。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了“献爱心捐款、办实事好事”活动,为“双报到”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提供帮扶救助,送去大米、面粉、鸡蛋、花生油等生活用品,让困难学生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捐赠爱心书籍。积极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为“双报到”泰苑社区送去实用性、可读性强的专业书籍,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化学习氛围,为建设书香社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固化公益宣传栏。充分发挥讲文明、树新风的示范带动作用,帮助社区固化公益宣传栏,不仅改善了社区公共环境,还使居民提升了道德素养。社区市民纷纷表示,宣传栏的设置既美观又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通过观看宣传栏,在潜移默化中自觉加入文明创建行列,共同为建设文明社区尽一份力。

讲解住房保障政策。住房保障关乎民生福祉,彰显城乡建设新形象。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工作职能特点,发挥独特优势,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党员、群众讲解我市住房保障政策,受到社区居民广泛赞誉。

参加社区主题党日。为深化党员进社区活动,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进“双报到”泰苑社区参加主题党日,共建文化社区、共享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参加警示教育,坚定政治信念,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10月份“双报到”活动的扎实开展,让广大党员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已之能、以已之长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真正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