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淄博市工程建设平方米造价估价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4 09: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建管发〔2018〕16号

 各区县建管处,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管处,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建管处、桓台县建管局、各有关单位:

 近几年,由于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用的上涨及建设工程材料价格的异常波动,新材料、新工艺的大量使用,使得工程造价不断提高。为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及时反映建筑市场价格变化,满足建设各方对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技术经济评价及编制投资估算的需要,更好地为政府部门决策和建设市场计价服务,近期,我们选取部分代表性工程,组织测算了各类建设工程单位工程平方米造价,现予以公布。该平方米造价估算单价仅作为建设主体各方估价的参考,不作为工程结算及处理计价纠纷的依据。


 淄博市工程建设平方米造价估价表.doc

                                          淄博市建筑管理处

                                            2018年8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