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善行淄博·关注贫困儿童”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15:3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创建文明城市,展示慈善公益组织活动成果,增强慈善组织与社会的沟通,营造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市民政局联合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在“中华慈善日”期间,组织开展以“关爱困境儿童”为主题的“善行淄博”健步走活动,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

    9月15日上午,局机关及局属企事业单位组织100余名职工组成第二方队在齐盛湖广场公园开展3.5公里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职工的健康素质,陶冶职工情操,更是培养职工养成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运动习惯。

齐心公益梦想课堂的学生表演手语《国家》和歌曲《苔》


我们的爱心队伍出发

  “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


大家疾步前行、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很多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单位同事结伴锻炼。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强健身体,而且促进了部门和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