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民公园加强夏季绿化修剪养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2 11:3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季光照充足、雨水充沛,高温高湿的天气加快了各类树木、灌木、草坪、绿篱的生长,为美化城区环境,提升景观效果,淄博人民公园对乔木、灌木、草坪等绿植实施集中修剪。

 我处结合植物生长习性,以疏枝整形为主,注重修剪效果,呈现整体美感。及时去除枯死枝、折断枝、病虫枝及下垂枝,以利通风透光,促进植物正常生长。对修剪后的树木枝条及时清扫,确保道路环境整洁、游人安全通行。通过修剪进一步调节营养物质的合理分配,抑制徒长,促进花芽分化,达到幼树提早开花结果,又能延长盛花期、盛果期,也能使老树复壮。

 经过修剪,公园内绿化带轮廓清晰、线条整齐,模纹植物形状规整,焕发着勃勃生机。有效提升了绿化景观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