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房产管理局组织开展重点民生建设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13:5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房产管理局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开展重点民生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活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上午,先后现场观摩和乘车观摩了齐盛湖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北京路北延、上海路北延工程、高新区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新区猪龙河综合治理生态工程、西五路北延工程及综合管廊工程、高新区花山公园项目、九顶山生态恢复工程、鲁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建设项目、联通路东延建设项目、淄博火车站南广场拆迁项目、马南路建设项目等。

     


 下午,先后现场观摩和乘车观摩了孝妇河湿地公园二期、文昌湖环湖公园建设项目、范阳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淄河大道建设项目、淄博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建设项目、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人民西路西延建设项目、华光路西延建设项目等。

    

        

 通过一天的现场观摩,中心城区道路交通、互通立交桥等基础设施相连成网,湿地公园修复、公共园林建设等项目设计精美、功能完善、风景怡人,这些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力推动我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对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以新理念、新境界、新担当、新作为,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