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及优秀诚信项目经理名单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5-15 10: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17年度淄博市建筑业企业

信用评价等级结果及优秀诚信

项目经理名单的通报


各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桓台县建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淄建发〔2016〕93号)、《淄博市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执业行为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淄建发〔2017〕29号)规定,2017年度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及淄博市优秀诚信项目经理评选工作已经完成,共评出AAA级43家企业、AA级51家企业、A级363家企业、B级55家企业、C级3家企业、100名优秀诚信项目经理。现将2017年度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及优秀诚信项目经理名单予以公布,本年度评价结果应用有效期至2018年度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布为止。

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淄博市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执业行为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认真落实年度评价结果在市场准入、招标投标、资质管理、评优树先、企业养老保障金拨付、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缴存、住房公积金核定、工程质量保证金预留比例以及日常监管等方面的应用;严格落实实时评价结果在建设工程招投标中的量化应用。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企业诚信经营,真正实现施工现场和建筑市场的两场联动,建立我市“诚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市场机制,积极营造我市诚实守信的建筑市场环境,努力推动我市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1.2017年度全市建筑业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2.2017年度全市建筑业专业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3.2017年度外地进淄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4.2017年度外地进淄专业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5.2017年度建筑业企业优秀诚信项目经理名单


75号.doc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5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