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律法规 > 政策解读
《关于印发〈淄博市实施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告知承诺制方案〉的通知》文件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18-11-30 11:5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淄政发〔2018〕24号)要求,我局经过认真梳理,将“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审批”事项推行证照分离改革,且此行政许可事项也列入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证照分离改革事项。由于该行政许可事项实行市、县分级管理,为统一程序和管理,实现政策的一致性,认为有必要就该许可业务进行证照分离改革印发实施方案。

 该实施方案主要体现“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能、服务企业发展”的总体思路,探索建立“诚信规范、审批高效、监管完善”的告知承诺许可审批新模式,推动行政许可管理向“宽准入、严监管、强服务”转变,符合我市“三最”城市工作思路。

 在改革的思路和举措上,我局充分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相关通知精神,并对该许可业务近3年来办理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既要贴近我市实际,又要适当预留发展空间,以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特此说明。

                                                                        2018年1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