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开发办举办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6 16:4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市开发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培训会议,对全市新审批企业统计员、新更换统计员以及统计报表问题较多企业的统计员开展了统计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介绍了前三季度全市房地产市场形势,详细讲解了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填报具体要求和工作流程,具体分析了各项数据的来源和要求,着重强调了工作实践中常见的问题和预防措施,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诸多问题。

 此次培训,得到了各区县开发办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各区县开发办积极组织企业参与,120多家企业参加了培训,认真听取了授课人员的讲解,并积极提问讨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开发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