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质安站组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及扬尘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16:4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屋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监督及扬尘防治工作,市质安站于近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及扬尘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市质安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区县汇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及扬尘防治工作情况;四个区县就如何发挥监理在监管过程中的作用、加强两体系建设、政府购买服务、培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市质安站对三季度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四季度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各项措施,明确扬尘防治要求和标准,持续保持建筑工程扬尘防治工作高压态势。二要狠抓关键时间节点,建立危大工程台账,掌握危大工程实施动态情况,强化重大危险源管控。三要加快推进双控体系建设,将双控体系纳建设入到执法检查中,确保工作正常有序推进。四要提高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一线工人教育培训、房屋常见质量问题处理等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第四季度全市建设工程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五要充分做好财政预算申报工作,确保明年工作有序开展。(市质安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