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26 16:4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发展水平,推动住建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及绿色发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于近日对全市在建及2018年竣工工程项目开展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的重点包括:建筑节能施工过程监管、建筑节能核实认可、完成公共建筑节能改造任务、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创建、贯彻发展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工作开展及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等情况。检查组采用查阅资料和随机抽查的方式从各区县提供的在建工程、建筑节能核实认可工程中分别抽取项目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向各区县进行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反法律法规和法规政策、标准规范的行为,将由负责项目监管的主管部门分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和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本次检查结果作为2018年度市政府节能目标责任考核等的重要依据。(市墙改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